八个格子。

我与雀雀妖的二三事:1、它的身份

更前废话:船长的超AU设定预警,或许有OOC预警,突然的心血来潮还没想好后面到底怎么发展预警(因为今天单位不知道从哪飞进来一只麻雀,折腾了好久才让它飞出去了,于是产生了写这个的念头),因为只打算写成沙雕的小短篇/段子,所以不会像那些长篇那样都写好再更了,不然三年之内可能都更不了,就写一个算一个吧!各位看官请多支持(有人喜欢的话或许就更得多哟!

我开始了!

早上,我在一阵翅膀的扇动声中醒来。一开始我是不想睁眼的,虽然很想再睡过去,可是突然想到为什么房间里会有翅膀扇动的声音,难道是蝙蝠的我内心一惊,猛地睁开了双眼,四处看过了之后,在床头看到一只麻雀。

诶,还挺可爱的。

发现只是麻雀了之后,我的悬着的心落了下来,看了看原来是昨晚忘记关窗了。我又看了看床头的麻雀,它就蹲在我的床头灯上,居高临下的盯着我看。没错,不过一只半掌大的麻雀,我竟然从它还没我鼻孔大的眼睛里看出一丝鄙夷。

喂,是你私闯民宅的诶!怎么好像我霸占了你的窝似的!

看着它无畏的样子,我皱起了眉头。一般的鸟误闯进屋子都会像没头苍蝇似的到处乱飞乱撞的想出去,这只麻雀怎么这么安静,我的窗户开的那么大,它不至于飞不出去吧。

我伸了伸,想把它吓走,说不定它一害怕,没头的就飞出去了,可是都快碰到它了,它还是一动不动。我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户那里,把窗子完全的打开了。

“喏,都给你打开了,这下你总能出去了吧!”被一只麻雀盯着看,这实在是太诡异了。

它依然蹲在床头灯上,但歪了歪头。我走过去挥了挥手,它象征的躲了躲,但没什么用。真奇怪,这种小东西没有不怕人的,除非它根本不是一只普通的鸟。

“没错,我是妖精。”它突然说。

“吓、、、 、、、啊啊!哎呀妈呀!啊!”

那是我被吓得连连后退,撞到了桌子,又和桌子一起翻到在地,又被桌子上的东西砸到时发出的声音。


评论(2)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