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格子。

就算失去记忆,也能再一见钟情

二十八、永远在一起

当爱丽丝再次睁开眼,看到了白色的天花板,隐隐约约还能闻到淡淡的巧克力香。爱丽丝重新闭上眼转了几圈眼珠,缓了缓精神,然后睁开眼慢慢的坐了起来。

“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

听到声音,爱丽丝才注意到在旁边坐着的旺卡。“你、、、”刚想说话,爱丽丝的觉得一阵眩晕,险些倒回去,她在床上躺得太久了。

旺卡见了忙过来扶着她,“你没事吧?”

“谢天谢地,我回来了。”爱丽丝靠在旺卡的怀里笑眼看他。

旺卡递来一杯水,看着她说道:“你是不是睡傻了,竟说胡话!”

“呵呵呵!”爱丽丝嗤笑出声,握了握拳,之前拿在手中的那枚古币已经不见了。她抿了一口水,“我睡了多久了?”

旺卡帮爱丽丝把杯子放回桌子上,不太高兴的说道:“你都睡了快五天了,再不醒我就拦不住巴克特夫人打急救电话了。我猜伟大的爱丽丝金斯利肯定又是去冒险了对吧?”说着,旺卡捏了捏爱丽丝的鼻尖。

听着旺卡不冷不热的语气,爱丽丝知道他一定又在吃醋了,就算是自己回到仙境去见疯帽子了,可明明都是一个人嘛,干嘛那么不高兴呢!

爱丽丝从旺卡的怀里起来,笑眼看着旺卡,他看上精神不太好,黑眼圈很严重。“这几天你睡哪了?”

“地上,还能有哪!”旺卡置气的别过脸说道,爱丽丝看向旺卡看着的方向,地上放着行礼卷。

爱丽丝皱了皱眉,问道:“那么多房间,干嘛非睡在地上啊!”

“不是担心你出事吗,当然得在这看着你啊!你以为我想睡在这、、、”旺卡不满的嘟囔着,下一秒,他想继续发的牢骚就被爱丽丝的一个落在他脸上的吻给硬生生的堵在了嘴边。

爱丽丝重新躺回旺卡的怀里,“疯帽子、、、”

旺卡小小的怔了一下,然后低沉的应了一声:“嗯。”

爱丽丝的脸在旺卡的酒红色绒衫上轻轻的蹭了蹭,暖暖的,痒痒的,有巧克力的味道,不像杰克,有着热烈的朗姆酒味和海腥味。

“我现在不能解释我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和你更好的在一起,你会相信我的,对吗?”

旺卡顿了顿,紧了紧握着爱丽丝的手,轻轻地点了点头。“嗯。”

房间里很安静,两个人都听着对方的呼吸。

“不过下次记得不要把我的房间弄乱!”旺卡打破了沉默。

“啊?”爱丽丝愣了一下,然后她突然想到她之前把旺卡的箱子拿下来,把里面的东西铺了一桌子。“哦,嘿嘿!当时太着急了就忘了,对不起啦!以后不会了!”

旺卡撇了撇嘴,然后轻轻的问道:“饿吗?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吧!”

爱丽丝起身笑着说:“好啊,确实有点想念巴克特夫人的南瓜汤了。”

“好吧,那我们去找她!”旺卡温柔的笑道,“啊对了,还有件事!这几天海伦夫人一直想见你,不过我跟她说你病了最近几天不方便,现在你醒了,明天我们去拜访她吧,她好像很担心你!”

“真的吗?”爱丽丝的开心的叫道,“太好了!”

“如果你真的能成为海伦的女儿,说不定我还能带你去办一张身份证,这样以后出门会方便很多!”旺卡一边说着,一边扶着爱丽丝下床,突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等等,这是什么?”

旺卡从被窝里抽出一个纸卷,爱丽丝见了也很是诧异。旺卡将纸卷上的丝带拆掉,将纸卷打开,是一幅人头像,左边脸是疯帽子,右边是旺卡,不过中间就、、、

旺卡看了半天,皱着眉头问道:“这是你画的?这纸看上去有年头了、、、都发黄了,颜色也掉了、、、还有中间这个看上去脏兮兮的留着胡子的男人是谁啊?干嘛把他和我画在一起?!”

“噗!”爱丽丝忍不住笑了出来,心想,难怪旺卡这么洁癖,原来是他以前太邋遢!不过,爱丽丝没想到,这幅画竟然被带回来了。

“你笑什么?”旺卡有点不开心的问道。

“没什么。”爱丽丝拿回画重新绑起来,“你不是说过会相信我的嘛!你以后会知道他是谁的!好啦,现在我们去找巴克特夫人吧,我等不及想喝她做的南瓜汤了!”说着,爱丽丝拉着旺卡向门外走。

“你总是这样!”旺卡假装不满,可眼里尽是宠溺的笑意,“在仙境的时候就是这样任性!”

“嘿嘿!”爱丽丝调皮的笑着,并且转移着话题,“最近做了什么了新的产品吗?”

“没呢,最近一直忙着和海伦谈合作的事、、、、、、”

旺卡和爱丽丝走出了房间,并随手关上了门,屋子里突然变得安静了。

滴答、滴答、滴答、、、

只有钟表在走路的声音。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