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格子。

【杰巴CP】Burning shadow——第十五章【上

【十五、告白】上

杰克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还在戴维·琼斯的魔域,他从黑珍珠上摔了下去,躺在了沙地上,浑身酸痛,一动也不能动,还眼睁睁的看着黑珍珠自己跑了。他倒吸了一口气从梦中醒来,然后发现,那不仅仅是个梦,他真的动不了了。

昨天被安琪莉可甩在墙上后受的伤都没及时处理就跳崖,跳完崖又被巴纳巴斯摔,摔完又做那事,骨头没折也快了。他现在感觉腰部像是断开了一样,胸腔也痛的有些恶心,连呼吸都很吃力。脑袋昏昏沉沉,大量失血的后遗症再次发作。巴纳巴斯不知道去哪了,杰克想叫他,张了张嘴,却只能从嗓子里挤出些沙哑的嘶嘶声,只要稍微用力,整个上半身都是一阵难以忍受的疼痛。他只能盯着天花板,嘴角僵硬的抽搐着。

就这样躺了一会,杰克恍恍惚惚又差点睡过去。房门突然有些响动,杰克一个激灵清醒过来。他抬眼像门口看去,看到一个人影走了进来,便连忙摆动手腕,敲了敲床铺,接着他听到了有脚步声向他靠近,几秒钟之后,他看到了巴纳巴斯关切的脸。

那一瞬间,杰克竟然有想落泪的冲动,他从未有过这样踏实的感觉。他苦着一张脸,嘶哑的埋怨道:“你去哪了,我难受死了!”说完,他又因为疼痛而深深的锁紧了眉头。

巴纳巴斯有些迷惑也有些委屈,他只不过是去解决一下午餐,因为早餐时间已经被他睡过去了。“我、我就是去、、、吃顿饭、、、”巴纳巴斯在杰克身边坐下,磕磕巴巴的解释说。他本想跟船员们要点血,不过船员们表示可以帮他抓几只鸟,让他凑合凑合,他没想就同意了,于是他就吸干了三只海鸥。

“你又把我的船员杀了?”

“不,我没有,我只是、、、”

“算了,无所谓。”杰克不耐烦的打断了巴纳巴斯,继续皱着脸捏着嗓子说:“我难受死了,巴纳巴斯,伟大的,杰克·斯派若船长,动不了了。你知道他现在最想什么吗?是甘甜的朗姆!你能帮我拿点朗姆过来吗,亲爱的?”

“不,我不能。”虽然不清楚杰克到底是怎么了,不过巴纳巴斯分析了一下,觉得杰克这应该算是在跟他撒娇?虽然好像不太符合杰克的人设,但他想了半天实在想不出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此时的杰克了。看他下垂的八字眉,泛着点水雾的盈盈眼眸,噘起的小嘴,摆明了是在诱骗人了。巴纳巴斯把杰克的头抬起来,放在了自己的怀里,抚了抚他乱糟糟的头发,就像给小鸟顺毛一样。“吉布斯说,因为那次海难,船上好多东西都摔坏了,包括你的朗姆,杰克。”

杰克的嘴噘得更高了,委屈的不行,他翻着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巴纳巴斯问道:“你不是会催眠吗?你就不能给我催个眠让我不这么痛吗?”

“不能。”巴纳巴斯平静的拒绝着,他握住杰克的手腕,上下轻柔的抬动,“总是被催眠会变傻的,这样好点了吗?”

杰克也不知道自己保持同一个姿势有多久了,尽管巴纳巴斯的动作轻柔,杰克还是感觉到关节处和双臂能牵扯到的位置都有些麻痛,但来回活动了几次之后,情况渐渐有了好转。巴纳巴斯也感觉到杰克的关节不那么僵硬了,便尝试着将他扶着坐起来。

杰克憋着一口气,借着巴纳巴斯的劲坐了起来。腰部传来一阵强烈的酸痛,杰克疼的龇牙咧嘴,巴纳巴斯调整了自己的坐姿,让杰克靠在自己的怀里,缓解疼痛。看着杰克苦着一张脸,巴纳巴斯竟然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他一边继续帮助杰克活动关节一边学着杰克的腔调调侃道:“昨天晚上是谁说‘放心吧,宝贝,我自有分寸!’的?”

本就因为伤痛苦恼的杰克听了这话更是有些矫情的瘪了瘪嘴,不过巴纳巴斯的按摩活动还是很有效的,杰克开始感觉不那么难受了。也是托了他的福,昨晚那么一折腾,原来的发烧倒是好了。他躺在巴纳巴斯的怀里开始思考,思考日后要怎么办。他一向是以自身利益为首的,但现在他和巴纳巴斯的关系明显不适用于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他如果只是想还债的话,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可他偏偏把巴纳巴斯拐上了床,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压根就可以选择不还啊!他这半辈子欠的债太多了,要不是被债主追着跑,哪个也没想主动还过。再说,上床算哪门子还债啊!他还是上面的那个!这不是捡了便宜还卖乖吗?

杰克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没个头绪,他抬眼看了看身后的巴纳巴斯,发现他并没有发现自己正在放空,还在仔细认真的给自己做着按摩。杰克放松的瘫在了巴纳巴斯的怀里,脑子里迷迷糊糊的好像梦游,但他感到踏实。海盗的心是没有定性的,他们永远都在流动,但此时此刻,杰克竟然产生了就永远这样瘫下去的想法,这可一点也不像他。想了想,杰克决定问问巴纳巴斯的意思。

“巴纳巴斯。”

“嗯。”

“我就直说了吧!但你不可以咬我啊,要听我说完!”杰克眼神飘忽,有些心虚的抠着手指甲,“我想,我可能是、、、有点、、、其实我也不太确定这算什么,姑且,就、就算作动情吧、、、”

“什么?”巴纳巴斯皱起眉头,这一会杰克已经做了太多让他迷惑的事了。

“我、我是说,我可能、、、有点喜欢你、、、嘿嘿!”杰克娇羞的瞄了一眼巴纳巴斯就立刻低头玩手。

“什么?!”巴纳巴斯大叫着,手上不自觉用力拉扯了一下,立刻惹得杰克一声惨叫。“嗷!说好了不准、、、好吧,你也没、、、那你不能这样啊,我很痛的!”杰克哼哼唧唧的埋怨着,活像一个故意撒娇的小姑娘。巴纳巴斯先是心疼的皱了一下眉头,立刻放轻了动作,“抱歉!”但想了想,又一股怒气涌上来,放开了杰克的手腕。“都这个时候了,你说你有点喜欢我?那之前都是什么!”

杰克讨好的牵起了巴纳巴斯的手,晃了晃,放在嘴上亲了亲,谄媚的笑着说:“我这不是跟你好好说呢嘛!你看咱俩都上、、、呃,都这么好了,再说之前也发生了那么多事,你应该也清楚的。我也不想敷衍你嘛,所以这不是想跟你好好谈谈嘛!”

巴纳巴斯沉思了一下,觉得杰克说的也有道理,他俩确实不应该这样不清不楚的。“那你说吧,你怎么想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