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格子。

【曼普天道】温馨30题——《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两年前?写的了,鉴于我刚看到了一下剩下的题,大部分好像都不太适合这两个人,所以可能写不全30题,也不一定还有没有下一题(不知道当年是怎么想的)。


“最近好吗?”

在开门的人什么都没说就踢踏着黑色的棉拖鞋一步一晃的转身走了之后,德普便自己轻车熟路的打开鞋柜拿出他一直穿的那双拖鞋换上,并走进屋里。他很久没有来过了,那双拖鞋还摆在上次他离开时摆放的位置,没有动过。

“就那样,一直演出、演出、演出。”

声音从房间里模模糊糊的传来,德普走了进去,看到曼森已经瘫在了沙发上,没什么表情,很是懒散的样子,仿佛刚才的话不是他说的。 

“他又闹脾气了。” 德普在心里想。他总是这样,只要心里有事就会刻意不联系自己,虽然表面好像毫不在意。

德普浅笑着,厚着脸皮走过去紧贴着他坐下,想忽略他的小孩子脾气,“你不打算拿点东西招待你的客人一下吗?”

曼森长叹了一口气,像是不怎么情愿的起身去了厨房,没一会回来了,手中多了一罐可乐。随手往茶几上一放,曼森重新瘫回沙发。

他还是有在关注自己的,德普想,之前汤米录制了视频,里面有提到这种碳酸饮料。曼森经常玩ins,他肯定看到了。德普不打算继续玩这种扮演小孩子的游戏了,便直截了当的开口问:“你又生我气了?”

沙发上的人僵了一下,继而翻了个身,将后背扔给德普,“没有。” 

“那就是了,可这次因为什么?我可什么都没干!” 德普无奈的摊开手臂,真诚得仿佛要跪下来祈祷了,只可惜他是无神论者,喊一句“阿门”并不能使曼森高兴。

曼森并没有回答,德普叹了口气。他们确实最近没什么联系,自从拍完了那个激情四射的MV之后,两个人就开始各自忙自己的事了,德普最近也一直在演出,偶尔也要创作一些新的音乐,他不是刻意要冷落曼森的,他知道曼森也不是。

或许曼森曾经给过他什么暗示,那些曼森发在ins上的信息,什么“双胞胎兄弟” 、“相爱了”之类的,他不擅长使用社交账号,但汤米给他看过一些。他也有想过曼森可能想让他吃醋,但他总觉得不至于,又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也没急着打电话过去“兴师问罪”。不过现在想想,也许当初打个电话问问,曼森也不至于像今天这样跟他置气。

可是等一下,该生气的人不应该是他吗?

“你脱单了?” 

德普故作轻松的笑着,手里把玩着曼森刚拿来的可乐。良久,闷闷的声音才从身后传来:“就是闹着玩的。”

“所以是真的了?”

又是一阵沉默,最后德普听到曼森小声的‘嗯’了一下。

“唉!”德普叹了口气,转身伏在了曼森的身上,“布莱恩,你知道的,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决定,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知道。” 曼森的语气加重了些,“我只是……”

“任何人都不会影响到我和你,布莱恩,我保证!” 

曼森还是刚才的姿势躺着,他看不到德普现在的表情,但是他想象得到。德普的样子他早就熟烂于心了,他的每一条皱纹,每一寸纹理他都记得清清楚楚,现在连他的心也是清清楚楚的了。

不知不觉,曼森将双手放在嘴前,露出了欣慰的羞涩表情。

德普自然也不用非要看到曼森的脸才明白他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从曼森耸起的肩膀来看他就知道曼森现在是什么表情。德普偷偷笑了笑,准备翻过这一篇,不跟他的老情人计较。

“嘿,要尝试一下吗?”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曼森迷惑的回过头,看到他虽然上了年纪却依然好看得要命的男朋友手里正拿着两根吸管,那是他上周叫了外卖留下的。

“什么?” 曼森还是没能明白。

德普又拿起了桌上的可乐,笑着问:“要一起喝吗?”

随着‘啪’的一声响,易拉罐被开启,两根吸管插入罐中,两个老男人一左一右的拿着同一罐可乐并衔住了吸管。

“你没往回吐吧?”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恶心的人吗?再说你竟然嫌弃我的口水吗?”

“难道我不应该吗?”

“你要知道你不光吃过我的口水,你还吃过我的、、、”

“闭嘴,布莱恩!”

“吃过我的那个、、、”

“我说了闭嘴!”

“那好吧、、、那这次换我吃你的吧!”

“嘿!布莱恩,停!可乐洒出来了!布莱恩、、、OMG,哈哈哈,布莱恩你这个小婊子!”

 

被遗忘的可乐的水汽在被阳光烧得温热的空气中蒸腾,滋滋作响,但已被沙发上翻滚作一团的两个人的嬉闹声掩盖了,就像那些无关紧要的小脾气,只要两个人心里还有对方,没有什么放不掉的。(没有什么是一罐肥宅快乐水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就再加一袋辣条!(根据某人的实际情况,或许应该加一袋妙妙熊/甜甜圈/汉堡包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