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格子。

就算失去记忆,也能再一见钟情

二、再次掉进兔子洞

不不不,他不可能是疯帽子,疯帽子是红色的头发,穿着也不是这个样子,而且眼前的这个人的脸,明显比疯帽子正常的多,而且他不可能出现在这!可是、、、她就是觉得有点像。

爱丽丝决定上前去跟他搭个话,可能不太礼貌,可是她就是想知道他是谁,可管不了那么多了!爱丽丝向着那个奇怪的人走去,可是那人竟然转身离开了。爱丽丝一惊,赶忙跟了上去。

那个人在前面快步的走着,爱丽丝在后面小跑的跟着,奇怪的是,她好像怎么也追不上他。跟着跟着,爱丽丝发现她又跟到哈米什家的花园里。爱丽丝心里生气,她想:上次是白兔,这次她又要追一个人,然后呢?她又要掉进兔子洞里?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见到奇奇怪怪的人?砍杀一只比自己大出二十倍的怪兽?最后还要恋恋不舍的离开?不,她再也不想离别!

心里想着,爱丽丝加快了脚步,马上就要追上他了!可是那个人闪到一棵树后面就看不见了。爱丽丝追到那棵树前停了下来,她认得这棵树,因为那个兔子洞还在那。他掉进兔子洞里了吗?不,他明明是在树后面消失的。爱丽丝走到树的后面,结果,那里也有个洞。

爱丽丝丧气的跺了一下脚,现在怎么办?跳下去?

想了想爱丽丝趴在地上向洞口里望去,她感受到从洞口里吹出来的凉风。

“嘿!有人吗?刚才那位先生你在吗?”

爱丽丝喊了一声,可是只有洞口传来的自己的回音。“别傻了,爱丽丝!”她想了想,觉得有点可笑,也许是那个人向前走了但是被树挡住了自己没看清。

爱丽丝想起身离开,结果她刚撑起自己身体,洞口里却突然传出一股神秘气流把爱丽丝向洞口里面吸,她都来不及叫出声,便被吸进洞里,不过,在她向下掉落的过程中,她有的是机会叫。

不知道过了多久,爱丽丝终于感受到结实的地面。“哦、、、”她微微呻吟的坐起来,她觉得有点头晕,而且有些疼,刚才一定又是摔下来的。

缓了缓神,爱丽丝才站起身观察着周围的环境,这次她落在一个明亮的长廊里,面前有一扇小门,只是她没有发现小圆桌,可以缩小的药水和变大的蛋糕,最重要的是,没有钥匙。

“见鬼!”爱丽丝不禁骂了一句。她走近小门,闻到一股浓郁的巧克力味,这时她才发现,小门只是虚掩着。她又高兴起来,这次她终于不用变大变小来回折腾了。爱丽丝心扑通扑通的跳,不知道这扇门的后面是什么样的景象,她等不及要推开这扇小门。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